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在使用潜水搅拌机时有哪些注意点?

时间:2020-10-16 16:31:19 访问人数:
摘要:    1、搅拌系统的设计    潜水搅拌机在污水处理厂的使用范围是很广泛的。在活性污泥法加工工艺中应用潜水搅拌机,能够防止淤泥沉积在水池,将废水与回...

    1、搅拌系统的设计

    潜水搅拌机在污水处理厂的使用范围是很广泛的。在活性污泥法加工工艺中应用潜水搅拌机,能够防止淤泥沉积在水池,将废水与回流和循环水混合,使固体分布均匀,使微生物菌种与废水充分接触。它们可以在污泥处理中执行其他类似的功能。

    搅拌器设计方案中一般必须考虑到的要素是比能量(W/m3)和总体水流量(m/s),尤其是在废水治理中。由于早就出现了新的效率高的搅拌系统,故能量密度标准早就进而用以说明很大能耗了。

    合理的混合是在一般的流动性标准下得到的,储层中的物质一般会产生健身运动,成为混合过程的一部分。总体水流量一般为0.15~0.35m/s,如今通常被作为拌和水平的设计方案主要参数。因为无循环系统安全通道的蓄水池也存有着如何正确界定和精确测量所需水流量的难题,所以仅在学术研究上要求总水量是不够的。直到今天,水总流量仍然是废水处理中十分有效的对一般混合物情况进行定性分析的方法,而以堆积量、活容积、淤泥遍布匀称度等主要参数来定量分析表明拌和度的工作中已经开展当中。

    混合水射流的角动量决定了其整体流动性,角动量从根本上说是搅拌器的反射扭矩,决定了与搅拌器相互作用产生的流动性模式。假如搅拌器的部位和某一运用中所必须的扭力及其搅拌器的扭力数据信息已经知道,就可由此开展机器设备型号选择了。

潜水搅拌�?.jpg


    2、流量的计算

    根据近期的报道,应用电子计算机流体力学(CFD),可以正确预测潜水搅拌机引起的总流量。这可借助电子计算机的协助并选用流阻均值的方式 ,还必须恰当挑选渗流、搅拌器形式及其测算中所选用的测算网格图。必须包括求解纳维尔-斯托克斯方程时要释放的力,如水射流冲击力。(即搅拌器扭力,企业:哥白尼)。此外,与搅拌器扭矩(角动量扩散系数)也是有一定的关联,但没有那么关键。

    按照搅拌器扭力和搅拌器部位,恰当应用CFD能够进一步提高搅拌器系统软件设计工具的精确性。在这种设计方案中,搅拌器扭力是很重要的定量分析要素,因为ITT飞力系列产品各种各样搅拌器所造成的扭力是已经知道的,因而搅拌器型号选择全过程就完成了。

    3、搅拌器推力测量标准化

    由于以哥白尼表明的搅拌器扭力正慢慢变成被广泛接纳的潜水搅拌机型号选择主要参数,因此 各搅拌器经销商所出示的标值务必是立即相比的。在这些方面,早已在ISO进行了相关搅拌器特性精确测量的规范化工作中。在EuroPump,its菲利组建了一个精确扭矩测量规范工作组,英国水力发电协会(its菲利是其成员)也开始了同行业的工作——除了ISO,还自身单独开展工作中。规范化工作中很多选用了十几年来在扭力精确测量层面所得到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用以潜水搅拌机的搅拌器扭力规范可以确保更加全透明的搅拌器型号选择程序流程,将大大的惠及于工业生产。

    4、结语 

    假如系统软件室内设计师和技术工程师接纳搅拌器扭力做为潜水搅拌机型号选择的主要主要参数,那么在领域内开展搅拌器扭力精确测量规范化就看起来至关重要了。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