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关于潜水搅拌机的维护保养该怎么做?

时间:2020-10-16 16:38:01 访问人数:
摘要:    南京兰江潜水搅拌机拉流工作能力强,漏水维护作用全、声响密封性性价比高、体型小、重量较轻、高效率、长寿命,关键运用于污水处理站的厌氧池子、污泥浓缩池、平流式沉淀池、挑选池和淤...

    南京兰江潜水搅拌机拉流工作能力强,漏水维护作用全、声响密封性性价比高、体型小、重量较轻、高效率、长寿命,关键运用于污水处理站的厌氧池子、污泥浓缩池、平流式沉淀池、挑选池和淤泥池。潜水搅拌机在资金投入运作后,按时开展维护保养和维护保养是很必须的。

    1、换油:潜水搅拌机的油脂必须每六个月清除更换一次。润滑脂的型号和规格为32#机械润滑油。换机油时,当心扭开油塞,放入其运行内存油,留意加油枪内很有可能会出现剩下的气体压力,防止油的喷涌;

    2、潜式搅拌机封条的装配与拆装:装配必须按照非常整齐的自然环境标准进行,装配材料为纯润滑脂。首先,一定要清洗好密封件的每个位置,然后将机器两侧密封件的静环设备对称稳定地压入精密定位孔中,注意保持静环的凸面,不要破坏凸面。然后用导套将动环安装在轴上,并盖住带槽轴承的端盖,注意不要碰到机器密封的凸面。机器密封件的拆卸和组装可以按照与上述相反的顺序进行。

潜水搅拌�?.jpg

    3、轴承润滑脂:一般维修时拆换一次,润滑油脂量为滚动轴承腔空隙1/3-1/2,润滑油脂强烈推荐选用高温钙纳基润滑油脂;

    4、潜水搅拌机的泄漏维护解决:倘若漏水电源开关维护,表明电动机侧的机封毁坏,务必要定期检查维修,开启纹孔腔的阻塞,排空其中积水。搅拌机的应用要留意之上难题,那样才可以更强的充分发挥它的功效,处理污水实际效果会更好。

    南京兰江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有:混合搅拌系列:QJB潜水搅拌机、FQJB型浮筒搅拌机、潜水推流器、立式环流搅拌机、双曲面搅拌机、浆式(框式)搅拌机。通过为34个省市的用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公司将使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各种服务,为污水处理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