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出现故障要怎么解决?

时间:2020-10-16 16:39:59 访问人数:
摘要:    很多顾客在深潜搅拌器初次应用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产品质量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如何修复?南京兰江我依据一些实际的状况开展了深入分析,请见以下几点。    1、潜...

    很多顾客在深潜搅拌器初次应用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产品质量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如何修复?南京兰江我依据一些实际的状况开展了深入分析,请见以下几点。

    1、潜水搅拌机减速箱查验

    潜水搅拌机齿轮轴加工精密度较高,热处理工艺是好的,轴套和径向空隙没有分离出来的状况。大家对减速箱全部进行了清除工作,包括传动齿轮,轴套,滚动轴承。发觉传动齿轮表层是光洁的,没有缝隙腐蚀的状况,齿轮啮合空隙是一切正常的,没有显著的损坏轮廊,滚动轴承轴向和径向空隙是一切正常的,没有缝隙腐蚀内外环和表层黄褐斑,整体品质是好的;手板模型输出轴,随意流动性,不阻塞,都没有出现异常响声。因而,清除减速箱的常见故障。

潜水搅拌�?.jpg

    2、深潜搅拌器机封的查验

    机械设备密闭性是潜水搅拌机非常容易出现的常见故障状况,即密封性腔入水里。大家先溶解机封设备,包含两个机封,骨架密封,输出轴,滚动轴承,壳盖零件。再开展清理查验,并查验滚动轴承部位的尺寸和输出轴,发觉机封完好无损,故障检测的概率。

    南京兰江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着眼于废水处理机器设备的设计方案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一体的生产商。企业落实自主创新,客户至上服务社会走进自然的运营构思;以诚实守信求销售市场的营销策略,务求使消费者做到令人满意。企业目前工业厂房二十余亩,有着一批阅历丰富的设计方案工作人员、技术工作人员和技术工程师。大家将以赢领的技术和智能化的管理方法,为追求完美商品的健全、公司的品牌形象,勤奋努力,创绿色文明,彼此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