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安装潜水搅拌机时会遇到哪些问题?

时间:2020-10-16 17:09:12 访问人数:
摘要:    起先南京兰江和大伙儿介绍一下潜水搅拌机的重装系统:潜水搅拌机的专用型重装系统可在不用排出来池里废水的状况下,能迅速安装和拆装潜水搅拌机。    池深H&...

    起先南京兰江和大伙儿介绍一下潜水搅拌机的重装系统:潜水搅拌机的专用型重装系统可在不用排出来池里废水的状况下,能迅速安装和拆装潜水搅拌机。

    池深H<4米时,建议选择重新安装系统1:潜水搅拌机的深潜深层可根据需要进行垂直方向的调整并且在水准内可以环绕摆杆转动的视角为正负极60°。提升系统软件基座、固定支架及池下固定支架的相关连接面采用膨胀螺钉进行固定,不需预埋孔。

    重装系统二:用导向性钢丝绳取代摆杆,具备运送便捷,当场安装操作方便等特性。该系统软件从压根防止 了因为运送造成摆杆弯折的、形变进而危害一切正常应用的状况,并有效改进池深过深时因为摆杆安装误差造成一切没法一切正常吊装的状况。在悬吊训练墙池顶安装规范下,操作过程起来看上去更便捷靠谱。

    顾客订购时,请出示池深H及池形图,便于厂房加工时明确摆杆或导向性不锈钢丝的规格。重装系统的材料选用不锈钢板(或碳素钢)生产制造。重装系统中除摆杆或导向性钢吊装基座外,几台搅拌机可公共一套吊装设备。

潜水搅拌�?.jpg

    安装常见问题:

    摆杆或导向性不锈钢丝应与水准竖直,可选用铅锤校准;

    起重吊钩在吊装潜水搅拌机时,离心叶轮端较平面应上仰5°-10°

    根据吊装设备上的传动链条的调整,促使潜水搅拌机沿摆杆或导向性不锈钢丝滑下全过程中,起起重吊钩和潜水搅拌机的吊装重心点处在同一等分线上。

    南京兰江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有:混和拌和系列产品:QJB潜水搅拌机、FQJB型浮桶搅拌机、潜水推流器、立柱式电场搅拌机、单叶双曲面搅拌机、浆式(条式)搅拌机。企业根据为34个省市客户出示自主创新技术性与商品解决方法,让更多客户具有各个方面的服务项目,为废水处理工作作出自身一份能量。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