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关于潜水射流曝气器的特点与应用有哪些?

时间:2020-10-16 17:13:19 访问人数:
摘要:    一、基本原理及主要用途    潜水射流曝气机根据潜污泵造成的流水历经喷头产生髙速流水,在喷头周边产生负压力吸进气体,水蒸气通过混合室与自来水混合后,在三...

    一、基本原理及主要用途

    潜水射流曝气机根据潜污泵造成的流水历经喷头产生髙速流水,在喷头周边产生负压力吸进气体,水蒸气通过混合室与自来水混合后,在三角形外扩散管中产生混合流,以高速喷出。在总面积大、深度深的海域,涡流中混入多气泡的流水,进行水解酸化池。而且励磁电流不随淹没深度的变化而变化,进风量可以调节。正因为如此,潜水射流曝气器可以在水位变化较大的池塘中使用。

    二、主要特点

    1、潜水射流曝气器结构紧凑,安装简便。潜水曝气器由潜水排污泵、机械过滤器和进气口组成,占地少;此外,潜水增氧机还展示了两种安装方式,方便安装和维护。

    2、潜水射流曝气机水解酸化池效率高,运用覆盖面广。因为其髙速的水射流流动,液气混和充足,氧消化率高,驱动力高效率。比传统式水解酸化池解决高效率3~4倍,水解酸化池时间可显著减少,并适用各种各样废水处理,包含推流式的水解酸化池、混和水解酸化池、廷时水解酸化池、活性污泥法、氧化塘等。

    3、潜水射流曝气机系统软件简易,可信性高。不用鼓风机电机等机器设备,系统软件简易,除呼吸口外,一部分均潜进水里运作,噪声小;潜水曝气机采用专用型带激光切割潜水排污泵,高效率无堵塞排污泵,机器设备可以信赖,使用期长。

    4、潜水射流曝气机和运作花费低。因为射流曝气机适用较深的水解酸化池,降低了占地,系统软件简易,节 省花费,解决效率高,节省运作花费。

潜水搅拌�?.jpg

    三、应用范畴:

    潜水射流曝气机是给排水预备处理和废水生物化学工艺处理中的专用型水解酸化池机器设备,用以水解酸化池沉沙池、预水解酸化池、空气氧化池等的水解酸化池与拌和;潜射流曝气器也可用于养殖池塘的氧气补充和园林景观水的维护;潜射流曝气器可用于饮用水处理过程的前端除铁设备,锰处理过程中,也可用于多层建筑的饮用水的补水保湿循环的处理过程中。

    南京兰江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着眼于废水处理机器设备的设计方案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一体的生产商。企业落实自主创新,客户至上服务社会走进自然的运营构思;以诚实守信求销售市场的营销策略,务求使消费者做到令人满意。企业目前工业厂房二十余亩,有着一批阅历丰富的设计方案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程师。大家将以赢领的技术性和智能化的管理方法,为追求完美商品的健全、公司的品牌形象,勤奋努力,创绿色文明,彼此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