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有哪些原因会导致潜水搅拌机出现问题?

时间:2020-10-17 16:39:14 访问人数:
摘要:      很多消费者第一次使用潜水搅拌机后出现了一些产品质量问题,如何修复?我公司的技术专业人员根据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可以看到以下几个方面:  &...

      很多消费者第一次使用潜水搅拌机后出现了一些产品质量问题,如何修复?我公司的技术专业人员根据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可以看到以下几个方面:

      潜水搅拌机减速机检查潜水搅拌机减速机制造精度高,热处理质量高,但也有传动系统传动齿轮断裂,联轴器不留轴向间隙的情况。所有减速器都已彻底拆除,每个传动系统的传动齿轮、联轴器和滚柱轴承都已仔细研究过。发现传动系统传动齿轮表面光滑,无点蚀和啮合,传动系统传动齿轮侧隙正常,齿廓无明显损伤。

      各滚柱轴承的径向和轴向间隙正常,滚柱轴承内外两侧及表面无韧性断裂雀斑,整体质量高;各轴轴向间隙公平公正,手盘输出轴易循环,无卡涩、异响。从而消除了减速机常见的问题。机械密封是潜水搅拌机预制构件中最常见的随意性问题,往往会使机械密封因损坏而失效,密封腔漏水。

      一开始大家解决了潜水搅拌机的总密封工艺,清理检查了滚动轴承的两个机械密封、骨架密封、输出轴、滚子轴承、防护罩、轴承端盖等部件,检查了带座轴承和输出轴的相关规格型号,但没有发现问题,说明机械密封企业完好无损,排除了造成常见问题的可能性。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