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在清水、污水、污垢等领域是如何使用的?

时间:2020-10-20 16:41:34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对再生水的生产、分配和使用都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在实施前,工程项目必须依法提交环境影响报告书。根据这些条目可以看出,水回用工程可能存在的潜在问题如下:  ...

    潜水搅拌机对再生水的生产、分配和使用都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在实施前,工程项目必须依法提交环境影响报告书。根据这些条目可以看出,水回用工程可能存在的潜在问题如下:

    一是改变土地利用现状;

    二是违反土地规划;

    三是对湿地产生晦涩难懂的影响;

    四是影响濒危物种栖息地;

    五是强迫居民迁建或改变;

    对冲积平原或重大地质灾害的危害;对森林保护区、风景名胜区、休闲娱乐区、名胜古迹形成模糊效应;对空气品质、噪音声级、地表水和地下水的水量造晦气效应;对供水、鱼虾养殖和野生动物休息等方面形成“晦涩”效应。

潜水搅拌�?.jpg

    再生水系统可能出现的潜在后果包括:

    第一,美学方面——建筑物的布置和外观;

    第二,社会和表面——地面或地下文物受到的影响;

    第三,物理方面——地下管网数设;

    第四,环境方面——合理利用地下水和地表水;

    第五,感觉方面——令人不快的气味;

    第六,健康与安全方面-气溶胶,大气污染物,化学污染物,致病菌等。水,污水,污物型潜水搅拌机机电泵的动力不同。

    潜水搅拌机用电动泵:除了适合工农业生产中的潜水排灌外,还可用作家庭、花园、池塘等场合使用,潜入水中输送清水。它的功率在0.12-15KW之间,流量在1.5-250m3/h,扬程在3-130m之间。目前潜水搅拌机所使用的泵主要有QY型充油泵、Q型干三相上泵、Q型干三相上泵和QS型干三相下泵,以及QX型干三相下泵、QDX型干三相下泵和QYDX型干三相下泵等几种不同结构的潜水电泵。

    污水和污物型潜水搅拌器用电泵:

    用于输送含有污物、固体颗粒等的污水时,可采用单相潜水搅拌器或三相潜水搅拌器机电泵。按我国规范规定,功率0.25-1400KW,流量3-43350M3/H。目前生产的有QW和WQ两种类型,主要是单相或三相下泵式干式结构,也可采用充油或充水式结构。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