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由潜水推流器处理的污水中含有哪些化学成分?

时间:2020-10-21 17:08:23 访问人数:
摘要:    每天使用的水中污水经潜水推流器进行回用处理后,会产生多种病毒和化学物质,下面给我们介绍一下每天使用的潜水推流器的化学成分:    一是可生物降解有机物质...

    每天使用的水中污水经潜水推流器进行回用处理后,会产生多种病毒和化学物质,下面给我们介绍一下每天使用的潜水推流器的化学成分:

    一是可生物降解有机物质:生物降解有机物质会引起一些问题。有机物质能为微生物提供营养物质,对消毒过程产生负面影响,使水不再具有工业或其它用途。假设再生水被用来重新饮用,会导致急性或慢性的健康问题。

    总有机碳(TOC):TOC是比较经常监测到的用于饮用再利用的再生水的指标,用于衡量处理过程的有效性。但TOC不能用来监控某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低浓度有机物质,需要确认某一种或几种污水中的成分,作为标准中无约束化合物的代表。

潜水搅拌�?.jpg

    硝酸盐类:当土壤中硝酸盐含量过高时,硝酸盐氮容易进入土壤,可能导致地下水浓度超过饮用水标准。在饮用回用过程中,硝酸盐、亚硝酸盐等也是需要重视的物质。

    重金属:有些重金属,如镉、铜‘钼’、镍和锌,可以在体内聚集,导致植物人中毒。经过至少两级处理的再生水一次即可达到大部分应用要求,但是如果不强制实施工业废水净化,工业废水进入城市污水收集系统,将导致重金属浓度的大幅提高。

    氢离子浓度:污水的PH对消毒效果、絮凝过程、金属溶解度和土壤碱度都有影响。普通城市污水的pH值在6.5-8.5之间,一些工业废水的pH值没有达到这个标准。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