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推流器是有哪些组成的?

时间:2020-10-22 16:50:08 访问人数:
摘要:    根据混合液的体积、密度和混合深度确定潜水推流器所要的支撑功率是多少,并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一个或多个混合器。因为处理水的质量越来越好,水再生和再利用的实际优势变得非常显著。...

    根据混合液的体积、密度和混合深度确定潜水推流器所要的支撑功率是多少,并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一个或多个混合器。因为处理水的质量越来越好,水再生和再利用的实际优势变得非常显著。处理后的水质由潜水推流器进行处理,使处理后的水更加卫生,使得成为水资源的一部分。随着越来越多的先进技术应用于再生水,如活性炭吸附、氧化、膜技术等,再生水的各项可测量指标均可达到或超过传统饮用水标准。如今,水再生或净化工艺在技术上可以提供几乎所有所需质量的水,包括用于纯工业和医疗用途的高纯度水。

    潜水推流器是采用摆线针轮减速器来进行工作的,它的设备功率小,适用范围广。所以受到大众的喜爱。PU材料和铝合金制成的叶轮,强度高,抗腐蚀能力强。除混合物外,还能推动水流。

    潜水推流器主要是由电机、减速器、叶片浆体和安装系统组成。主要用于氧化沟推流、生化池搅拌、河道防冻、景观水循环等。低功率、低转速和大叶片直径是其显著特点。

    产品结构。

    叶浆:扫香蕉叶浆的设计以聚氨酯或玻璃钢为主。耐腐蚀,强度高。

    主机:所有固件材料都是不锈钢,独立密封,保证潜水电机长期可靠运行,内置漏电传感器和定子绕组超温保护报警装置。轴承:进口一次性润滑轴承,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减速装置是很高效减速装置。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