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安装不锈钢潜水搅拌机有什么作用呢?

时间:2020-10-23 17:15:27 访问人数:
摘要:    不锈钢潜水搅拌机具备结构紧密、安装便捷、操作容易、便于维修、配套设施电机额定功率小、没有噪音且能够随意设备的特性,那么在安装时有什么作用呢?    1、...

    不锈钢潜水搅拌机具备结构紧密、安装便捷、操作容易、便于维修、配套设施电机额定功率小、没有噪音且能够随意设备的特性,那么在安装时有什么作用呢?

    1、进行水电站呼吸系统:不锈钢潜水搅拌机在厌氧池子、污泥浓缩池子和曝气生物滤池等池中只需提供必不可少的呼吸系统出水量就可以保持池中的水溶液呈悬浮状况,使微生物与栽培基质充裕碰触,根据搅拌装置键入的动能,产生持续循环系统流水,这类设计方案不但能合理地维持溶液飘浮,并且因为池中循环系统流水的总流量一般高过进出水量数十倍,乃至上千倍,使池中流水造成了极大的稀释液均化工作能力,因此这类管式反应器具备承受冲击性负载的优质加工工艺特点。


    2、提高传氧效率高:水解酸化是维持好氧微生物一切正常基础代谢的基本方法,水里水解酸化系统的传氧效率高又与水位线有着马上的关系。在水解酸化中采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将水解酸化方案设计成上述不断呼吸系统流池型,便会在呼吸系统出水量的作用下,变更由曝气头释放出“气泡”的相对路径,扩张“传氧水位线”,提高传氧效率。

    3、改进水质水体。水质水体改进在很多遭受环境污染的水质和废水处理常用的深层解决塘中,通常会碰到水较深、流水滞缓、水质表层复氧不可以确保深水区溶解氧规定的难题,能够设定不锈钢潜水搅拌机开展“胸外按压”为深水区复氧,改进全部水质水体。这类“胸外按压”技术性是一种简易合理的水体改进方式。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