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在污水池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时间:2020-10-26 16:44:39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是一种强制混合设备,可以搅拌各种类型的污水处理,搅拌周围的水并混合,从而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废水混合器品牌和设备的选择对提高废水处理率和优化污泥排放具有重要意义。潜...

    潜水搅拌机是一种强制混合设备,可以搅拌各种类型的污水处理,搅拌周围的水并混合,从而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废水混合器品牌和设备的选择对提高废水处理率和优化污泥排放具有重要意义。潜水搅拌机是一种具有连续操作、混合和推进功能的全淹没式混合设备,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中。在活性污泥处理过程中选择水下混合器,可以避免污泥沉积在池底,将污水与回流和循环水混合,使悬浮物均匀分布,从而使微生物与污水充分的接触。由于污水处理工艺的要求,在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过程中,污水和污泥的混合物必须以一定的流速在沉淀池中循环。

潜水搅拌�?.jpg

    如果水流速度过低,不仅会使污水处理无法连通,还会使混合物中的污泥絮凝沉降,导致池底大量污泥堆积,大大减小池体的有效容积,降低处理效果,影响出水水质。因此,需要依靠水力机械——潜水搅拌机的混合和推动,使混合溶液保持一定的流速,避免污泥在池底沉降,将污水与回流和循环水流混合,使悬浮固体均匀分布,然后使微生物与污水充分接触,从而达到混合、搅拌和推动的效果。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