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如何对潜水搅拌机进行维护和保养呢?

时间:2020-10-28 16:48:26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常用于各种极端的自然环境。因此,在长期使用的整个过程中,如果不对泵进行基本维护和保养,损坏的概率会相对较高。下面总结了潜水搅拌机该如何维护和保养:  &...

    潜水搅拌机常用于各种极端的自然环境。因此,在长期使用的整个过程中,如果不对泵进行基本维护和保养,损坏的概率会相对较高。下面总结了潜水搅拌机该如何维护和保养:

    当潜水搅拌机长时间不用时,应清洗干净并悬挂,放置在自然通风的干燥地方,注意防寒。如果放在水中的话,要定期的运作(千万不能干磨),然后进行检查看各项功能是否完好。密封圈的拆卸和更换:在废水中长期使用后,离心叶轮与密封圈之间的间隙会扩大,导致离心泵的总流量减少,效率较高。主闸门应关闭,离心泵应悬挂,取下后盖,取出密封环,密封环应根据离心叶轮口环的具体规格进行匹配,间隙一般在0.5毫米左右。

潜水搅拌�?.jpg


    电缆应至少每年都要检查一次,如果有损坏的话,请要进行更换。每年至少检查一次电机绝缘层并拧紧螺钉。如果电机绝缘层降低,请找专职人员维修。如果螺丝松了,请再拧紧。

    出厂前,潜水搅拌机中已加入适当的汽车油,以湿润机器密封,设备油应每年检查一次。如果发现汽车机油含水,应排干,更换机油,拆下密封垫,拧紧油塞。三周后,必须再次检查。如果发动机机油泄漏并变成乳化油,应检查发动机密封件,必要时予以更换。

    潜水搅拌机运行中出现常见故障后,可以按照上述常见故障排除方法进行排除。如果处理不了,原因也说不清,就没必要擅自拆修,先咨询专职人员维修。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