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为什么在污水池中起重要作用?

时间:2020-10-29 16:46:04 访问人数:
摘要:    其实潜水搅拌机在污水池中的作用很大,也是很关键的设备。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重要性。    1.进行水力循环。    在厌氧池、缺氧池、氧...

    其实潜水搅拌机在污水池中的作用很大,也是很关键的设备。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重要性。

    1.进行水力循环。

    在厌氧池、缺氧池、氧化沟等池中,只需提供必要的循环流量,使混合溶液保持悬浮,微生物就能大量接触底物,混合器输入的能量就能形成连续的循环水流。这种规划不仅可以有效地保持混合溶液的悬浮,而且由于罐内循环水流的流速一般比进水流速高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罐内水流产生很大的稀释和均质能力,因此这种反应器具有优异的抗冲击负荷的工艺特性。

潜水搅拌�?.jpg

    2.提高氧气转移效率。

    水下曝气时保持好氧微生物正常代谢的基本方法,水下曝气系统的氧传递能力与水深直接相关。当曝气池通过选择曝气池内的潜水搅拌器规划成上述连续循环流池型时,在循环流量的作用下,曝气头释放气泡的方式将发生改变,从而增加“氧气输送深度”,提高氧气输送能力。

    可用于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曝气池和厌氧池中。多极电机和直连结构可用于水箱水的混合和搅拌、硝化、反硝化、除磷阶段产生的水流等系列产品,

    我们在污水处理厂的曝气系统中能使用潜水搅拌机的话,我们就可以大幅度降低能源的消耗,明显地提前充氧,可以有效地防止积水。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