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选型指南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0-10-30 16:53:52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由潜水泵、减速机、螺旋促进抽滤离心叶轮、密闭性机构、手摇起重机机构电气设备自动控制系统等一部分构成螺旋抽滤离心叶轮在电机和减速机控制器下低速档旋转,导致大容量势流...

    潜水搅拌机由潜水泵、减速机、螺旋促进抽滤离心叶轮、密闭性机构、手摇起重机机构电气设备自动控制系统等一部分构成螺旋抽滤离心叶轮在电机和减速机控制器下低速档旋转,导致大容量势流,,应用大容量流通性方法来得到 快速的可控性液体运送,此外静电场方法了全部容池中的液体都能持续依据混合区。潜水搅拌机的服务设施功率是严格按照容积的规格、搅拌液体的密度和搅拌深层次而确立的,根据具体情况采用一台或多台搅拌器。

    (1)各式各样废水泵机封安装前运用心检查密封零件的数量是否合格,各电子器件是不是损坏,尤其是动、静环是不是碰伤、裂缝、变形等缺陷。倘若有哪些难题,需进行修复或拆卸新件。

    (2)检查连轴器或旋盖的相切是否适度,不符合要求时尽量检修。

    (3)污水潜水泵机械密封安装前,尽量清除干净整洁机械密封各电子器件及其有关的安装表层。安装整个过程中应维持整洁,尤其是动、静环的表面及其辅助密闭性电子器件应晶状、灰尘。动、静环的表面涂上一层清除的润滑油脂或透平油。

    (4)为防止旋盖内螺纹偏斜,联轴器改正后,扭紧旋盖时地脚螺丝应均匀,用游标卡尺检查各点,其误差不超0.05mm。

    (5)用游标卡尺检查旋盖与轴或连轴器直径的互相配合间隙(即平行度),四周要均匀,各患的允许误差不超0.l0mm。

    (6)弹黄变小量应符合规定,不允许历经大或过小情况,允许误差±2,00mm。变小过多时,内螺纹比压扩张,加速内螺纹磨烂;过小时,比压不足,起不了密闭性作用。弹黄放进后在弹黄座内移动应灵活。安装单弹黄时,应注意弹簧的旋向,其旋向应与轴的转动方向相反。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