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选择潜水搅拌机需要注意几点?

时间:2020-11-18 17:15:00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结构紧凑,实用操作方便快捷,噪音小,应用范围广,深受用户青睐。一般而言,沼液发酵设备、氧化塘、工业生产污池、畜牧粪污贮液池等场景中经常可以看到水下搅拌器的影子。选...

    潜水搅拌机结构紧凑,实用操作方便快捷,噪音小,应用范围广,深受用户青睐。一般而言,沼液发酵设备、氧化塘、工业生产污池、畜牧粪污贮液池等场景中经常可以看到水下搅拌器的影子。选择适当的潜水搅拌机,可以使处理方式事倍功半,如解决原料的粘稠度,安装部位,所属外观,搅拌量大小,搅拌保温性能好,能耗低,性价比高等。

    选型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选型得当是否会立即危及机器设备的所有正常应用,作为选型的标准,就是要让它在适当的容量内充分发挥充分的搅拌作用,一般可以用水量来确定。根据污水处理站加工工艺要求的不同,水量应保证在0.15~0.3M/s之间,如果小于0.15m/s,将达不到拉流拌和的实际效果,超过0.3M/s,将对加工工艺的实际效果造成危害,并会导致消耗。所以在选型前先确定应用地点,如:废池、泥浆池、生化池;其次是材料的主要参数,如:悬浮物组成、粘度、温度、PH值;还有蓄水池的外观、水位等。所需配套设施输出功率根据所需容量大小、搅拌液体的相对密度及搅拌深度而定,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一个或多个搅拌装置。

    潜水搅拌机选型时有几点要注意:

    圆形的池,运动场型池,环形池可以降低10%的输出功率,方池,方池,方形池,三角形池则必须提高10%的输出功率,池型越大相对性能就越低。

    物质的相对密度每增加10%,输出功率就增加30%。

    四是正方形的水池,正方形的水池也能在离心叶轮的尺寸、螺旋角、安装部位、进排水口的位置等方面都考虑到保证无死角或盲区。

    潜水搅拌机安装高度和宽度。

    离心叶轮直径1米以下的水槽至搅拌机管理中心X=离心叶轮半经+0.7米。

    在离心叶轮直径1米以上,按半经+1米计算。

    池深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提高或降低安装高度比。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