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搅拌机的叶片为什么会损坏?

时间:2020-11-23 16:35:40 访问人数:
摘要:    假如潜水搅拌机在应用全过程中,发生了叶子毁坏的常见故障,那么大家就需要了解一下很有可能会造成 这一状况的缘故,各自有叶子过薄、叶子轮距较小、及其管经较小这些好多个层面,而且...

    假如潜水搅拌机在应用全过程中,发生了叶子毁坏的常见故障,那么大家就需要了解一下很有可能会造成 这一状况的缘故,各自有叶子过薄、叶子轮距较小、及其管经较小这些好多个层面,而且在实际操作设备的全过程中,也要遵照实际操作规范才可以进行全部工作中。在文章内容中,我就对于潜水搅拌机叶子坏的缘故,及其它的实际操作规范这两层面来给大伙儿做一个详尽的详细介绍,一起来文章内容中瞧瞧吧!

    潜水搅拌机叶子坏的缘故:

    1、叶子过薄

    因为潜水搅拌机欠缺中间轴,全部的承受力点都会叶子上,因止此叶子的薄厚对该机器设备的具体应用拥有 十分关键的危害。

    2、叶子轮距较小

    潜水式搅拌器的螺旋式管子是选择不当,输送颗粒材料或块状原料的情况。常常是由于片轮间距太小,导致压力太大,立即损害叶子,伴随着轴的旋转,再厚的叶子也会造成损害。

    3、管经较小

    因为管经较小。运输原材料时工作压力过大,也会造成叶子损害比较严重。

    潜水搅拌机的实际操作规范:

    1.潜水搅拌机可以单次混合。整体能耗低。可用于大、中、小型废水处理,投资少,溶解效果比较好,使用寿命是较长的。它由聚乙烯或玻璃钢防腐和钢材制成,提高了搅拌机的耐腐蚀性。

    2.结构简单,管理方法方便,减速箱加工精度高,热处理工艺优良,但也经历过传动齿轮传动齿轮断裂,轴套不留轴径间隙的情况。我们清洗了减速箱,并仔细询问了传动齿轮、轴套和滚动轴承。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