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谨记,潜水搅拌机需要注意的点有这么多?

时间:2021-11-10 10:04:12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是除污中经常使用的搅拌设备,生活中,很多客户是第一次进除污作业的,或许很多也是第一次使用这些除污机械设备,因此对相关的很多产品都不是很了...

       潜水搅拌机是除污中经常使用的搅拌设备,生活中,很多客户是第一次进除污作业的,或许很多也是第一次使用这些除污机械设备,因此对相关的很多产品都不是很了解。

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了解潜水搅拌机,特意按照其作用给大家细分搅拌机的类型,方便大家更好的选购以及更好的操作。

       混合型潜水搅拌机,按照结构特点,还可以分为2种类型:直联冲压式和非直联式;

       低速推流型搅拌机,如果按照结构的特点,也可以上述的非直联式。

4.jpg

       除此之外,想要更好使用潜水搅拌机,还需要了解一下它的叶轮,因为它的叶轮对整一个的搅拌机设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搅拌功能主要依靠的也是通过叶轮去实现的。

       一般来说,潜水搅拌机主要适用在曝气池、污水池、厌氧池、生活池以及污泥池等,推进搅拌,创建水流,防止了污泥的沉淀。

       但是也目前也有比较头疼的问题,很多人一方面是为了尽可能提升工作效益,有的是更希望降低检修比率,或者更多的是能确保运行的经济效益。结合以上3个目的,可以从设计、流量、推力三者作为选用的通用规则,很大程度上可以避免踩雷。

       如果说使用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对齿轮箱、电机、机械密封总成等方面进行检查、分析以及处理,更重要的还是要选择靠谱的商家,只要售后有保障,就不需要担心太多了。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