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推流器导流罩作用具体有哪些?

时间:2022-11-17 16:47:48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推流器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工业与生活污水工厂的机器设备,用以混和拌和,具备结构紧凑、体型小、重量较轻等优点。      ...

      潜水推流器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工业与生活污水工厂的机器设备,用以混和拌和,具备结构紧凑、体型小、重量较轻等优点。

      潜水推流器安装很简单,但由于生活中有导流罩和没导流罩二种机器设备形状,因此,组装都不完全一样,详细情况可以咨询生产厂家。

1.jpg

      在增强了导流罩后,潜水推流器有以下好多个功效:

      1、加上导流罩后,流体流速沿推流器径向传送明显提升,液体轴向蔓延比较小。拌和离心叶轮所产生的水射流截面里的液体速度分布大部分对称性;

      2.使靠近潜水推流器的液态垂直横截面,轴向速度提高,径向速度降低,液体质点系少,且比较集中化,拉流拌和总面积比较小;伴随与污水处理推流器间隔的提高,液体径向速度降低,径向速度也随之降低,但轴向受影响的液体会显著增加,拉流搅拌装置对流体承重总面积逐步增加;

      3、引流方法罩在明显提高风机叶轮轴向高压水射流间隔的前提下,也能够减少腋角界线对潜流的载荷,以及对于潜水推流器本身冲击,明显减少推流器所产生的共震机械本身震动。

      本公司主营产品:潜水搅拌机,潜水推流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