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污水处理过程中用潜水搅拌机又有怎么不一样?

时间:2022-11-17 16:52:01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是废水处理工艺污水池的主要设备,它可以满足污水池内废水在生化处理过程的非均相气固两相流的离心分离和流动性需求。     ...

      潜水搅拌机是废水处理工艺污水池的主要设备,它可以满足污水池内废水在生化处理过程的非均相气固两相流的离心分离和流动性需求。

      现在市面上的潜水搅拌机各种各样,但大部分存有安装及拆装不方便的缺陷,已有的搅拌器在安装流程中应排放污水,并且组装构造繁琐,那样会严重影响废水处理效率,并且搅拌器安装效率也较慢,因而,搅拌器全部工作速度比较低,一旦搅拌器出现异常,那就需要对它进行拆换。

      搅拌机具备拆卸、组装便捷等特点,克服了很多潜水搅拌机在使用时要排出来池中废水、组装构造繁琐、废水处理效率不高、检修拆换不便等诸多问题。

2.jpg

      主要有以下特性:

      1、潜水搅拌机可设置支撑里的双翘板,使之能在下降槽体滚动,安装中,把两个轮盘里的限位孔指向前、后二块双翘板里的横杠,挪动固定板使之滑倒承重板内活动槽体,进而减少2个固定板之间的距离,将横杠插进定位孔内,然后将前后左右四个固定螺丝插进双翘板和固定板固定孔内,使双翘板与固定板交叉式固定在一起,同时将全部潜水搅拌机体固定于滑轨上,随后控制缠线筒里的旋转电机使绳子放长,而且搅拌器受作用力的功效,将承重板向下滑动,使双翘板在导槽内下沉,全部安装流程只需要在立柱上操作,就可以达到便捷安装目地。

      2、废水处理用潜水搅拌机,根据缠线筒里的电动机相互配合绳子的抗拉力功效,使搅拌器主体挂在立柱上,当要拆装时,可操纵缠线筒里的电机反转,将绳子取回,支撑点滚轮在正中间的起支撑点功效,绳子将横杠固定于横杠上,并在活动槽中转动连接板,使固定板摆脱横杠,以此来实现搅拌器本身拆装,以达到便捷拆装的效果。

      本公司主营产品:潜水搅拌机,潜水推流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