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选择什么种类的潜水搅拌机才适合!

时间:2022-11-30 16:33:30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搅拌机的型号选择目前来看是一件较为复杂全过程,而且机器的型号直接关系到运行功效及其工作效率。      有关潜水搅...

      潜水搅拌机的型号选择目前来看是一件较为复杂全过程,而且机器的型号直接关系到运行功效及其工作效率。

      有关潜水搅拌机的型号选择,如今机器的种类许多,因此很多客户都那么担忧,究竟选择什么样的种类适合自己的呢?这实际是性能和输出功率难题。这二者全是危害产品选型的关键因素。

      采用玻纤材质搅拌机,其突显的特点就是复合性材料的耐久性提升,该原材料重量对比,水里所产生的摩擦阻力小,能起到较好的抗腐蚀功效。同时在提升工作效率的筒身,还具有很好的制动系统平衡力。

1.jpg

      潜水搅拌机的型号选择是一项较为复杂工作中,型号选择的是否正确直接关系机器的正常启动,挑选qjb搅拌机的原则是想让搅拌机在最适合的容量里充分发挥足够的拌和作用,一般可以用流动速度来决定。

      依据工业生产、污水处理站等不同工艺标准也可根据污水处理站不同类型的工艺标准,搅拌机流动速度应确保在0.15~0.3m/s中间,假如小于0.15m/s的流动速度则无法达到拉流拌和实际效果,超出0.3m/s的流动速度往往会危害加工工艺实际效果且导致消耗。

      因此在型号选择前首要明确潜水搅拌机应用的地方,如:废水池、污泥池、水解酸化池;其次介质主要参数,如:悬浮固体成分、黏度、环境温度、PH值;也有蓄水池的形态、水位等。

      搅拌机所需要的配套设施输出功率按体积尺寸、拌和液体的密度和拌和深层而确立的,依据详细情况选用一台或几台搅拌机。

      总而言之,潜水搅拌机也有中后期很有可能涉及到的深潜排污设备这些,都为了更好的协助大城市开展废水处理。

      本公司主营产品:潜水搅拌机,潜水推流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