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潜水推流器水上悬挂式安装系统结构特点有哪些?

时间:2022-12-13 16:39:13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推流器海上悬架重装系统设计,应该是水中水池安装及引进设备安装工艺的一次颠覆性转型,有希望淘汰落后的水池构造技术性,应用比较靠谱的海上安装方法,简单化组装,...

      潜水推流器海上悬架重装系统设计,应该是水中水池安装及引进设备安装工艺的一次颠覆性转型,有希望淘汰落后的水池构造技术性,应用比较靠谱的海上安装方法,简单化组装,便捷检修,达到当代污水处理站发展趋势新要求。

2.jpg

      潜水推流器海上悬架重装系统主要有以下技术性结构特征:

      1、水实际操作,简约迅速。预埋件或水中有机化学钢筋锚固、悬索桥架,水里所规定的悬索桥钢架结构适用于组装基本,组装更方便,可以不用加水,不受影响正常的生产制造。

      2、千万不要在潜水推流器下边组装微孔曝气器。构造合理,承载能力均衡。悬挂系统为轨道型构造,底端设计方案2个支撑连接设备,沿轨道横着横截面前后左右布局,可兼具并确保机器的抗压强度、弯曲刚度,及其抗变形性。

      3、维护保养便捷,省时省力。潜水推流器水中藕合座假如出现故障,能直接将悬挂系统拉上去检修。

      4、水流量流畅,效率提升。悬置析钢架结构与传统水中设备对比,水池并没有锁紧机构及危害水流量的阻止,水流量流动性流畅,流动速度影响不大,提升了拉流性能和水力效率。

      本公司主营产品:潜水搅拌机,潜水推流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