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为了让潜水曝气机使用更长久需要做哪些维护保养?

时间:2022-12-20 17:06:38 访问人数:
摘要:      潜水曝气机可以用于于污水处理站水解酸化池、曝气沉砂池的曝气池和拌和,对生活污水淤泥的混合物开展加氧及混和,对废水开展生化处理或饲养充氧和景观水保养。 ...

      潜水曝气机可以用于于污水处理站水解酸化池、曝气沉砂池的曝气池和拌和,对生活污水淤泥的混合物开展加氧及混和,对废水开展生化处理或饲养充氧和景观水保养。

      曝气机要依据生产厂家给予说明书中的正确打开方式来用,而且曝气机在出厂前都是有开展仔细检查。但是为了可以使曝气机应用更持久,我们要定期维护日常保养。

1.jpg

      保养步骤如下所示:

      1、为了避免曝气机在无需的结构积有残渣,可以用曝气机抽洁净的水进行清洗。

      2、潜水曝气机长期性无需时,应清洁并吊起来放置自然通风干躁处,留意防寒。若放置水里,每15天至少运行30分,以检测其性能和适应能力。

      3、电缆线每年都要查验一次,若损坏请给予拆换。

      4、每年都要查验一次绕组绝缘及紧固螺丝,若绕组绝缘降低请马上通告生产商予以处理,若紧固螺丝松脱请再次拧紧。

      5、潜水曝气机在出货前,已引入适量机油用于润化机封,该设备油应每一年查验一次。一旦发现机油中存水,应先其排掉,换机油,拆换密封垫片,旋紧油塞。

      三个星期后,需要重新查验,假如机油又成乳化油,则机封应开展安全检查,必需时要拆换。

      万一潜水曝气机运作出现故障,如无法确定缘故,要使用技术专业的方法展开分析,不能选用临时性将就的办法,也别擅自乱修乱拆。

      本公司主营产品:潜水搅拌机,潜水推流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