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潜水推流器 > 选型指南>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18398075

电话:18018398075

网址:www.yxtxjx.com

地址:无锡市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叶轮作为潜水推流器的核心部件要如何挑选?

时间:2022-12-26 16:24:50 访问人数:
摘要:      做为潜水推流器的关键部件,离心叶轮立即体现推流器的水力发电特性。它原料,特点制造工艺都是直接展现了推流器的节能降耗特点。叶片原料挑选经过早期耐腐蚀碳钢,不锈钢...

      做为潜水推流器的关键部件,离心叶轮立即体现推流器的水力发电特性。它原料,特点制造工艺都是直接展现了推流器的节能降耗特点。叶片原料挑选经过早期耐腐蚀碳钢,不锈钢板材到后半期铝型材等差别阶段,但各种材料的开发生产制造都暴露出密度高、成形差、稳定性差等缺陷,因而不适感协作离心叶轮原材料。因此,研发一种成本费用低、密度低、便于成形、稳定性好、抗腐蚀的复合材质离心叶轮是潜水推流器一定要跨越的技术性阻碍。根据对世界各国推流器离心叶轮原材料的对比研究,参考其他行业如风能发电机离心叶轮原材料等特性,开发设计研发了主要有以下工艺结构特征的玻璃钢防腐复合型离心叶轮。

1.jpg

      1.选用高液压机实体模型。依据潜水推流器的具体运行状况,很好地运用了流体动力学、水利学、及其电子计算机开展工作状况模拟设计,根据不断实验和优化,从而达到拉流效果明显、水力发电效果好的规定。

      2.玻璃钢材质与其他传统技术对比有明显优点,它耐腐蚀性强,综合性强度大,分子密度铝合金型材小,液阻小,成形质量稳定,是离心叶轮生产制造的不二选择。

      3.玻璃钢防腐离心叶轮不但密度低,重量较轻,乃至仅有金属复合材料的1/3,并且强度高,使构造承受力有所改善,承受力支撑弯折复合型工作压力减少,从而为减速器小型化、潜水推流器容积变小造就了前提条件。

      4.一体式构造,模压成型。离心叶轮与轮圈一般采用法兰连接,选用分体式方式。FRP离心叶轮可以实现离心叶轮、轮圈一体化构造,从而达到一体化成形的设计目的。从在结构上看,几何图形轴对称,精度高,协调度高,性能稳定,生产制造工作效率高。

      5.FRP原材料的挑选为潜水推流器设计型号选择奠定坚实基础。叶子材质对推流器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影响,离心叶轮的叶片数对它们也有很大影响。

      潜水推流器离心叶轮由叶子、导流罩两个部分组成。叶正比例水流量流动、支持力、转速比等都有一定的危害,低速档大孔径推流器的叶片数为2片,和它运行时的水力发电标准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转速比比较低,离心叶轮运行时旋转较慢,所产生的轴向推力比叶轮直径大,助推器的推动力蔓延范围广,能量转换时间久,水流量情况转变慢,在所有推流器工作的时候,水流量比气体压强,速度比较慢。但快速小孔径推流器的叶数比较多,一般为3片。

      本公司主营产品:潜水搅拌机,潜水推流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


相关产品

[UP]
公司总部:
电话:18018398075